火鍋店辦婚宴爆紅 新郎3天後現身急喊:我單身!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近日有則短片爆紅,內容是一對新人因愛吃火鍋,於是乾脆在杭州「香天下」火鍋店舉辦婚禮,讓賓客可以自己點菜,引發網友熱議,還衝上了微博熱搜。沒想到新郎小余3天後現身出面澄清,表示自己根本沒有結婚,目前「是一個單身的狀態」,一切只是為了「作宣傳」,如今影片瘋傳到親朋好友都信以為真,他也感到相當困擾。

這則火鍋婚宴影片上傳網路後即瞬間爆紅,許多網友大讚這個主意經濟又實惠。新娘小劉表示,因為飯店的婚宴場地都排到明年,加上一般的婚宴菜色又貴又不一定好吃,由於夫妻倆都是重慶人喜歡吃鍋,「我老公就說乾脆就在火鍋店辦婚禮算了,大家想吃什麼,自己用手機掃碼點就好了。」

從影片中可見,2名新人身穿中式婚服一桌桌熱情敬酒,桌上則擺著娘家席、婆家席等座位表,整場婚禮十分簡單。短片被PO網後,引來大批網友圍觀,紛紛大讚這種婚晏超接地氣,賓客們還可以隨便吃回本。

▼新人身穿中式婚服,喜氣敬酒。(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爆紅的「火鍋店婚禮」短片被男主角澄清是為宣傳,目前自己還是單身。(圖/翻攝自《梨視頻》)

▼網友大讚這種婚晏超接地氣。(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爆紅的「火鍋店婚禮」短片被男主角澄清是為宣傳,目前自己還是單身。(圖/翻攝自《梨視頻》)

想不到3天後新郎小余因不堪其擾,跳出來急澄清自己還是單身。據《1818黃金眼》報導,余男表示,短片只是為火鍋店做宣傳,本來以為只是份小工作,不料後來連親朋好友都問他是不是結婚了。他說,當初純粹只是玩票性質的業餘愛好,結果卻引發這麼大迴響,讓他不堪其擾。假新娘胡女則表示,當初在影片中化名為「小劉」,所以沒有親友誤會。

余男說道,自己的本業是新媒體工作者,一個月工資8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萬元),而這份短片演出從中午拍攝到下午5點,以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元)的代價參與演出,後期不知道廠商又在什麼平台大作宣傳。

拍攝廠商受訪則表示,拍片前就有和余男溝通好是個宣傳短片,後來也只有在微博上推廣了一下而已,並直言「很多人拍這個本就是為了火」,很奇怪余男現在有點流量怎麼反而不高興了。

網友們則紛紛留言表示,「本來以為只是火鍋店裡放,沒想到現在全國都知道他結婚了,以後怎麼找對象哈哈哈」、「莫名其妙娶了老婆哈哈哈」、「嫌錢少了吧」、「為了澄清單身也是很努力了」、「當初拍的時候不就知道是為了宣傳嗎」。

▼假新郎余男急上節目澄清,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