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已經子宮下垂…法拉利孝子自責「還牽連她」 廖人帥求肉搜: 想盡心意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20歲林男體諒母親身體不適,16日凌晨幫忙送貨卻不慎恍神,連撞4輛法拉利,維修費上看千萬,不少善心人士見新聞曝光,陸續表達想幫忙的意願,男星廖人帥(LEO)也是其中之一,「同樣不太會開車的我,前陣子也倒車撞到別人的車,蠻懂那種感覺的。」

▲廖人帥表達想幫忙這位孝子的意願。(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人帥在臉書表示看到相關新聞時發現,這位20歲林姓孝子身穿他個人品牌的服飾,看到他難過的模樣,他也不禁心酸,「所以希望能肉搜找到他的聯絡方式,我想對我的支持者盡上一點點小心意。」

▲▼廖人帥求肉搜法拉利孝子: 想盡心意(圖/翻攝自Facebook/廖人帥)

▲廖人帥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廖人帥)

此外,廖人帥透露自己一樣不太會開車,日前倒車也不小心撞到別台車,多少能理解20歲孝子手足無措的心情,加上想到對方年輕、經濟能力不太好,他真心希望能替對方分擔部分賠償費用,「原本是想幫忙家裡忙的他,現在雪上加霜,我們一起幫幫他吧。」

據了解,林男的父親5年前過世,新住民的母親只能靠經營金紙店度日,但因政府宣導環保金紙,生意已大不如前,媽媽事發後出面表示:「在台灣我也沒有什麼親人,現在發生這件事,我也不曉得要怎麼辦,真的很對不起我小孩子」,哽咽擦淚的一幕令人好不捨。

▲林男自責牽連到身體不適的母親。(圖/東森新聞)

林男為了分擔家計只好先行休學,到燒烤店上大夜班打工,考量母親前陣子被診斷出子宮下垂、不能搬重物、加上膝蓋有些問題,16日凌晨才會硬撐疲憊的身軀替媽媽送貨,如今面臨巨額賠償,他表示自己真的很害怕,但並非要逃避責任,「我一定會負擔。」

廖人帥臉書全文:

求肉搜!昨天看到這則新聞,新聞裡這位孝順的男孩,三張照片就有兩張是穿我品牌OUTERSPACE的衣服,看見他很難過,我也覺得好難過,所以希望能肉搜找到他的聯絡方式,我想對我的支持者盡上一點點小心意。

同樣不太會開車的我,前陣子也倒車撞到別人的車,蠻懂那種感覺的,更何況他還年輕經濟能力也不好,原本是想幫忙家裡忙的他,現在雪上加霜,我們一起幫幫他吧

►影/一夜25→45善心人伸援手!孝子淚崩:只要我還活著,就會負責到底

►想到千萬賠償就哭!25善心人伸援手 法拉利孝子泛淚:負責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