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內閣遭諷「老藍男」 韓國瑜:難道公務員就全是蔡英文人馬?

▲▼韓國瑜。(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大家都在看高雄經濟如何改變,小內閣人選也備受矚目,日前他宣布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將擔任高雄副市長,卻被酸是「老藍男」組合。對此,韓國瑜17日受訪時反問,依此邏輯,「那現在全台灣所有軍公教統統都是蔡英文總統的人?這是不對的」。

韓國瑜表示,「在哪個單位服務過,當一個總統,全台灣的公務員都是他的部下?統統是這個人的人嗎?是這個總統的人嗎?我想這樣講是不客觀的,一定要貼個標籤是某一個人某一個人?那現在全台灣所有軍公教統統都是蔡英文總統的人?這是不對的。」

至於李四川的人事安排,韓國瑜表示,李四川不僅能力好、同屬南部子弟外,過去也曾在高雄受過教育,因此才想請他擔任副市長,一同為高雄努力。

外界猜測,李四川到高雄接副市長,與韓國瑜可能2020年協助新北市長朱立倫選總統有關?韓國瑜回應,這是兩碼子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