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香港網約小20歲的美眉 澳洲閣員請辭獲准

▲▼布羅德(Andrew Broad)。(圖/翻攝自Andrew Broad臉書粉專)

▲布羅德(Andrew Broad)。(圖/翻攝自Andrew Broad臉書粉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澳洲政府公佈10年來財務達最佳狀態時,國會議員布羅德(Andrew Broad)遭媒體爆料於香港出差時,使用交友網站邀一名年輕女性出來約會。這件醜聞為內閣留下了陰影,布羅德於17日請辭副總理助理部長的職務,同時獲得副總理麥考馬克(Michael McCormack)的批准,但目前仍保有國會議員席次。

據澳洲雜誌《新思想(New Idea)》報導,一位名為艾咪(Amy)的女性稱,已婚的布羅德在網站上留下資料,僅管兩人相差20歲,「我還是受到邀請至香港的一家餐館,但因為不喜歡布羅德的行為所以離開了」。報導指出,許多富有的年長男性專用這個網站來約年輕女性見面,但沒有特別提到網站的名稱。

據路透報導,麥考馬克在一封電子郵件聲明,「由於這些指控的性質,布羅德先生辭去副總理助理部長的職務是合適的」,政府後台運作不會受太大的影響。布羅德表示,整起事件已通報澳州聯邦警察局,不會再做任何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