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摳男相親只帶「20元」 女傻眼還倒貼錢:活該單身狗

▲▼相親,適婚男女,單身。(圖/CFP)

▲大陸有2億單身人口,構成龐大相親市場。(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上爆料相親過程,她在文中細數相親對象讓人傻眼的行徑,認為對方是「有計畫的摳門」,竟然全程只帶人民幣20元(約新台幣90元),還讓女方付吃飯錢。最後女網友憤而離去,對方卻傳訊息問,「你為什麼不喜歡我?」讓她既憤怒又無奈的表示對方「活該單身狗」。

女網友名叫「開心的歲月」,她表示,由於對方是住在大江東義蓬,而她住在世紀城,所以決定自己開車,但是被男方說服「給他一個表現的機會」,便答應早上9點見面。然而男方卻在9點40分才到,且到了目的地之後,一下車就牽起她的手,為了顧及對方面子,她說當下只好忍住。

接著對方表示自己沒有吃午餐,走進肯德基後便掏出一張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元),接下來的行徑被女網友稱為「騷操作」。

女網友稱,兩人午餐吃的是大渝火鍋,男方全程狂喊「辣死了」,付錢的時候也只有一句「我手機忘記帶了」。雖然女網友把錢付了,也認為吃飯不一定要男生付錢,但當她問對方難道出門不帶現金嗎,對方卻回說「只帶了20塊。」

女網友表示,吃完飯後兩人去拿手機,對於把飯錢轉帳給她,男方隻字也不提,在逛街的時候全程都在玩手機,當她提議要去星巴克,卻遭對方冷回「又貴又難喝」。女網友原想轉身就走,對方以看電影為由把她留下,卻又只買了自己的電影票一張,讓她再也無法忍受,直接搭上計程車回家。

事後對方發微信,問是不是不喜歡他,說他沒有經驗,並說真的很喜歡她。女網友質問,「這麼小氣怎麼找老婆啊」,對方回,家裡是有錢的拆遷戶,還開寶馬,哪裡小氣?對此,女網友表示,「沒有經驗上來就拉手?」更說對方情商如果只有這樣,除非是故意的,「不然活該單身狗」。

▼網友回覆批男方是奇葩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網友回覆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網友回覆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種人的思想看不懂看不懂」、「妳竟然能忍到吃飯後」、「單身不是沒理由的」、「奇葩,要我早走了」。

▲網友回覆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網友回覆覺得相親的男方思路很有問題。(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