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就職走「超極簡風」 柯P笑呵呵:自己交接給自己...好了各位上工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晚間開直播與支持者互動,邀請網友「感謝、聊天、QA」樣樣來與阿北線上相見歡。柯文哲即將在24日第一任任期卸任,隔天25日馬上就要連任,直播中被網友問到就職典禮有什麼特別的,柯文哲笑稱要走「超極簡風」,「自己交接給自己之後...好了各位上工就結束了」。

▲柯文哲玩直播。(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柯文哲玩直播。(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柯文哲17日在臉書預告,「明天(18)是市府團隊總辭,今天晚上九點,我會在我的臉書上直播,跟大家見面,也要說聲感謝。」柯文哲粉專PO文指出,Youtube頻道訂閱數突破30萬要給支持者一點福利,「雖然通常每天都有固定的鯊魚餵食時間,但幕僚說,Youtube頻道訂閱數幾天前突破30萬,作為一個Youtuber,都會開放給粉絲們QA,所以今天的直播,我們也開放了一些問題給大家,想提問的人,歡迎上我的IG限時動態,等你來問!」

柯文哲開直播感謝支持者一路支持,談到即將在25日登場的就職典禮,柯文哲說他要走「超極簡風」,讓一旁的幕僚劉奕霆、柯昱安傻眼問那是什麼,柯P說,「就自己交給自己要什麼...好了各位上工!就結束了,本來只有三個字上工了,現在多加各位兩個字。」

柯文哲說完自己規劃的就職典禮笑呵呵,也把幕僚逗得哈哈笑,他說自己只要花五分鐘就要搞定就職,不要浪費時間,「我還通知陳佩琪繼續看門診,五分鐘就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