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婆泡溫泉害遲到...何時帶佩琪看海? 柯P苦笑:想辦法啦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晚間開直播與支持者互動,邀請網友「感謝、聊天、QA」樣樣來與阿北線上相見歡。柯文哲玩直播瘋狂碎碎念,短短30分鐘就有3萬網友搶看,柯文哲不忘再提老婆陳佩琪去泡溫泉結果自己遲到一事,問被到何時要帶佩琪泡溫泉,讓他無奈哀號連喊「想辦法」。

▲柯文哲玩直播。(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柯文哲玩直播。(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柯文哲17日在臉書預告,「明天(18)是市府團隊總辭,今天晚上九點,我會在我的臉書上直播,跟大家見面,也要說聲感謝。」柯文哲粉專PO文指出,Youtube頻道訂閱數突破30萬要給支持者一點福利,「雖然通常每天都有固定的鯊魚餵食時間,但幕僚說,Youtube頻道訂閱數幾天前突破30萬,作為一個Youtuber,都會開放給粉絲們QA,所以今天的直播,我們也開放了一些問題給大家,想提問的人,歡迎上我的IG限時動態,等你來問!」

柯文哲化身網紅開直播,3萬網友搶看互動,直播一開始柯文哲就不改「柯P風格」瘋狂碎碎念,除了向支持者致謝,他也特別提及自己四年來如一日每天七點半開工、一工作就是十幾個小時。少數遲到案例,柯文哲笑說,「每天七點半也是奇蹟...陳佩琪去泡溫泉不在家,奇怪我睡過頭怎麼沒把我叫起來。」

被網友問到何時要帶老婆去泡溫泉,柯文哲無奈表示,「陳佩琪拿我的國民旅遊卡,帶女兒去泡溫泉,結果我那天遲到。」幕僚看柯P越講越開心,趕緊把他抓回來,「是問你什麼時候要帶老婆看海啦」,柯文哲說,「看海喔...想辦法想辦法,泡溫泉她自己帶我女兒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