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北直播3萬搶看!高嘉瑜、學姐誰漂亮 柯文哲:拒絕回答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晚間開直播與支持者互動,邀請網友「感謝、聊天、QA」樣樣來與阿北線上相見歡。柯文哲玩直播瘋狂碎碎念,30分鐘就有三萬網友搶看,最後問答橋段被網友提問高嘉瑜、學姐誰漂亮?柯文哲說,「拒絕回答!」

▲柯文哲玩直播。(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柯文哲玩直播。(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柯文哲17日在臉書預告,「明天(18)是市府團隊總辭,今天晚上九點,我會在我的臉書上直播,跟大家見面,也要說聲感謝。」柯文哲粉專PO文指出,Youtube頻道訂閱數突破30萬要給支持者一點福利,「雖然通常每天都有固定的鯊魚餵食時間,但幕僚說,Youtube頻道訂閱數幾天前突破30萬,作為一個Youtuber,都會開放給粉絲們QA,所以今天的直播,我們也開放了一些問題給大家,想提問的人,歡迎上我的IG限時動態,等你來問!」

柯文哲大玩直播,短短半小時3萬網友搶看,柯P過程中頻頻碎碎念,收到Youtube送來的10萬粉絲認證還笑稱「折合現金就好了」。最後網友提問橋段,柯文哲被問到高嘉瑜、學姐誰漂亮,柯文哲想了想說,「這...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格,問我喔?這種題目跟高嘉瑜問我你支持黃珊珊還是高嘉瑜一樣...拒絕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