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趙薇都瘋了!搶和「神級國際巨星」合照嗨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五阿哥和小燕子再度合體啦!蘇有朋、趙薇16日出席國際電影節擔任頒獎嘉賓,後台和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相見歡,看到影迷心中永遠的傑克船長,2人興奮上前合照,照片上傳IG後更引起網友討論!

▲▼蘇有朋、趙薇參加國際電影節與強尼戴普合影。(圖/明悅提供)

▲蘇有朋將照片po上IG引起討論。(圖/明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有朋透露,強尼戴普本人非常和善、紳士,覺得能與這位國際巨星在盛會相遇很榮幸;趙薇則說本人比電視上還帥!3人對談時,蘇有朋一邊充當翻譯,強尼戴普聽完也害羞直說謝謝,讓人覺得這位國際巨星完全不大牌,還很可愛。

▲▼蘇有朋、趙薇參加國際電影節與強尼戴普合影。(圖/明悅提供)

▲▼蘇有朋、趙薇參加國際電影節與強尼戴普合影十分興奮。(圖/明悅提供)

▲▼蘇有朋、趙薇參加國際電影節與強尼戴普合影。(圖/明悅提供)

蘇有朋近日積極籌備新電影前置作業,他執導的前兩部電影票房成績不俗,也讓晉升「億萬導演」地位。目前第3部作品是蘇有朋非常喜歡的故事,他與編劇共同討論將故事衍生成電影劇本,甚至還親自去做了很多田野調查,「這一部會是自己非常喜歡,也是很想要讓大家多認識蘇有朋的一部電影作品!」

電影節上,五阿哥和小燕子再度展現好感情,蘇有朋受訪時說到新電影,趙薇還突然調皮插話:「導演,能給我個角色演嗎?」無時無刻都在互逗,好交情一覽無遺。

▲▼蘇有朋、趙薇參加國際電影節與強尼戴普合影。(圖/明悅提供)

▲蘇有朋、趙薇展現好交情。(圖/明悅提供)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