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爺爺》後...觀光局找來《玩很大》拍特集 引爆小鎮旅遊熱

▲▼觀光局合作綜藝玩很大,力推小鎮旅遊。(圖/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合作節目綜藝玩很大,力推小鎮旅遊。(圖/觀光局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再出擊,藉由台灣影視軟實力搶攻新南向華裔觀光市場,與「綜藝玩很大」節目合作推出3集特別節目,正式宣告啟動2019年旅遊宣傳主軸「小鎮漫遊年」。藝人吳宗憲將領軍以招牌益智實境闖關體驗方式,前進苗栗三義、高雄美濃及花蓮鳳林錄影,預計節目播出後將引爆小鎮旅遊熱潮。

過去南韓知名節目「花漾爺爺」來台取景,帶動南韓旅客來台旅遊熱潮,其中九份也成為韓客最愛去的景點,這次觀光局希望能以影視的宣傳影響力帶動新南向旅客來台觀光,特地找上「綜藝玩很大」節目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17日授旗給節目主持人吳宗憲、Kid、小鬼,宣告啟動2019年旅遊宣傳主軸「小鎮漫遊年」。雙方將合作製作3集「小鎮玩很大」特別節目,錄影地點特別選定苗栗三義與花蓮鳳林等2個獲義大利國際慢城組織(Cittaslow International)認證的國際慢城及高雄美濃台灣客庄小鎮。

▲苗栗三義勝興老街。(圖/網友IG@travel.my__life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苗栗三義勝興老街。(圖/網友IG@travel.my__life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節目除了主持人吳宗憲、Kid、小鬼,以及組隊PK藝人外,每一集節目還會邀請一位分別來自星馬港的網紅藝人,親身體驗台灣之美。第一集邀請到馬來西亞藝人祖雄,前往苗栗三義小鎮,精彩花絮在記者會中首度曝光,並強力預告這集小鎮漫遊節目將於新加坡Star Hub都會台、馬來西亞華文頻道8TV、香港iCable等頻道播出。

▲▼高雄美濃客家小鎮。(圖/觀光局提供)

▲高雄美濃客家小鎮。(圖/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指出,看準近兩千萬人口的星馬港澳地區華人市場,向來對台灣影視魅力、美食等軟實力,具有高度追隨與認同,綜藝玩很大的Youtube官方頻道「我愛玩很大」有100萬訂閱戶,其中「星馬港澳」位居海外訂戶前三名,足見節目的號召力。

近年來觀光局力推「旅行台灣,就是現在」,今年第1000萬名來台旅客已在12/2晚間入境,比去年提早將近兩個禮拜達成千萬旅次目標,更創下來台旅客連續4年破千萬人次的記錄,今年東南亞各國旅客來台人數持續成長,1-10月來台人數達1,906,931人次,較106年同期成長15.9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