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瑞士少女峰求婚 正妹女警甜嫁消防員「瞄子搭鵲橋」

▲▼             。(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嘉義市消防員娶甜美女警,蔚為佳話,消防同仁以瞄子搭鵲橋。(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真正是警消一家親!嘉義市28歲消防員許民憲與27歲女警林雨萱,相戀2年預定明年1月舉行婚禮,17日上午各自穿上消防裝、警服拍婚紗照,在警消同仁共同見證祝福下兩人步上紅毯。

▲▼             。(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消防員許民憲,大學畢業後曾經在雲林縣元長分隊擔任消防役男,在分隊長的鼓勵下順利考取103年消防特考,並於105年分發至嘉義市第二分隊服務,因親友的介紹下認識原是幼教老師轉考警察特考,並於107年順利分發台中港務警察總隊女警林雨萱。

兩人今年到瑞士出遊少女峰,在隨行友人見證下,許民憲拿出求婚鑽戒向女方求婚,雙方決定牽手一世。17日上午兩人各自穿上自己的制服,在消防隊前拍下結婚照,消防隊員也以瞄子為他們搭起鵲橋合影,留下難得警消同框的影像紀錄。

▲▼             。(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許民憲說,由於因為雙方的職業性質相同,生活作息都與一般人不同,僅有的見面時間相形更加珍貴,也因此更可以互相包容體諒,決定互訂終身,照顧彼此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