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20日公布小內閣人事 第三副手「二選一」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前往覆鼎金保安宮參拜,對於其他小內閣名單等問題,韓國瑜表示為了不讓大家久候,預計於20日對外公布,至於外界指稱找來李四川擔任副市長是為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慎重地表示,僅因為李能力佳,加上又是屏東子弟,至於傳聞中為大選布局「一點關係都沒有」。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傳聞找來李四川當副手布局2020,韓國瑜嚴正否認。(圖/地方中心攝)

對於各界質疑,韓國瑜說,李四川是屏東出身的子弟,夫妻倆又都在高雄受教育,對這個地方也很有感情,又在北部歷練幾十年,學經歷非常完整,趁這個機會找他回鄉服務,再加上李四川原本就很想回來高雄服務,乾脆就找他攜手合作打造一個新高雄。

至於第三位副市長是否為女性,韓國瑜語帶保留的說「不排除各種可能性」,目前有2位人選正在進行最後的考量,會在最後一波小內閣名單物中一併公布,另外眾所矚目的「柯韓會」目前時間定點尚未敲定,高雄市現在要做的事情「千頭萬緒」,現在不再東跑西跑,若要見他歡迎來高雄。

被問到前幾天與澳門台商會會長見面是否和愛情產業鏈有關,韓國瑜說,想投資愛情產業鏈的國內外企業非常多,大家都渴望愛情,一提到愛情大家都會興奮;日前李佳芬帶台北投資客南下看房,韓國瑜表示,這代表很多人看好高雄未來的經濟發展,未來的是政府也要非常謹慎認真,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