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會「抬轎」出場造神?柯文哲怕:突然放手我就掉下來了...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柯文哲聯誼會」16日晚間登場,會中柯文哲和支持者大玩團康遊戲,還被「抬轎」登場。17日一早出席北市府勞動局職場性別平等記者會,媒體提問「抬轎」現身是否會造成觀感不佳有造神的感覺,柯文哲說,「跟造神有什麼關係?在上面滿危險的,突然放手我就掉下來了...」

柯文哲人氣超夯,熱情粉絲16日晚間替他舉辦聯誼會,柯文哲在會中與支持者合唱挪威的森林,還挑戰踩氣球團康活動,只是他不改「柯P作風」無奈全寫在臉上還大打哈欠,不過阿北現身還是讓支持者好開心。

17日出席公開活動,柯文哲被媒體問及聯誼會上被抬轎出場是否會有造神問題,他回答,「年輕人高興就好,我沒有在管那個...跟造神有什麼關係?在上面滿危險的...突然放手我就掉下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