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足聯/交大受傷人不夠提前結束 南華暖男同人數應戰  

▲▼ 交通大學「歐爸」鄭鎰讚。(圖/記者林育正攝)

▲ 交通大學「歐爸」鄭鎰讚。(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屏東報導

參戰大專足球聯賽公開一級的交通大學,因為遭逢期末課業較忙,只能湊出8人應戰。不過對手南華大學也相當有風度,到下半場同樣只派出8人上場。可惜交大最後因為球員受傷,導致人數不足7人的最低標準,只能殘念被裁判提前結束比賽,0比17吞下敗仗。

交通大學表示足球隊約有15位成員左右,但大多是碩士或博士生,課業和研究繁忙,不得不犧牲比賽。交大本戰僅有8人上場應戰,隨著比賽進行有兩人受傷提前退場,最終在下半場30分鐘因人數不足,讓裁判不得已提前吹響結束比賽的哨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沒有壓力,因為我們知道會輸,但還是希望踢完全場。」代理隊長韓國「歐爸」鄭鎰讚說。不過比賽過程中,全是巴西成員的「森巴軍團」南華大學依舊全力奮戰,火力全開拚進球,到了下半場甚至指派8人上場,運動家精神讓人讚賞。

鄭鎰讚下半場一開始,就抓緊機會在邊路飛奔推進,傳中給隊友何文詠可惜他放槍未能踢開南華大門。鄭鎰讚本戰不只頭被踢了一腳,持球時還被對手重踩,不得不傷退離場。「真的沒辦法!」而南華不只派上8人應戰,「佛光啦啦隊」更一併為交大加油打氣。

「南華對我們還是滿尊重的,還是很認真踢,不會讓我們有不好的感覺。」 鄭鎰讚說。交大足球隊坦承今年晉級8強可能有困難,接下來對上北科大的比賽,會拚盡全力拿下勝利,「該贏的比賽還是要贏下來。」

▲▼ 南華大學巴西軍團。(圖/記者林育正攝)

▲南華大學巴西軍團。(圖/記者林育正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