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柯韓會」登場 柯文哲:焦頭爛額中還沒聯絡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高人氣,日前傳出「柯韓會」將於明年1月登場,柯文哲受訪時也強調一定會見,只是時間地點尚未確定。17日一早出席活動,柯文哲再被問及柯韓會一事,他表示,目前雙方都為了人事焦頭爛額中所以還沒有找對方聯繫。

日前傳出柯文哲13日與陸媒餐敘時稱安排和韓國瑜見面,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則補充,時間上1月時較恰當,引發討論;柯文哲14日上午上班前面對媒體詢問時也證實一定會見面,只是大家都很忙,地點也未必會在高雄。

17日柯文哲出席北市府勞動局活動,談及外界關注的柯韓會,柯文哲表示,「還沒跟他聯絡,我想雙方都為人事焦頭爛額中,忙完再去找他」。

▲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