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鄭麗君回嗆!柯文哲:不拆就是要蓋不然幹什麼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總統蔡英文「柯蔡會」上周落幕,柯文哲會中將大巨蛋燙手山芋丟給小英,也讓文化部與北市府槓上。北市府日前表態,盼與文化部所有的會議都能公開處理,文化部長鄭麗君17日受訪時反擊,強調同意會議公開錄影,但柯要先表態要不要續建大巨蛋。對此,柯文哲一早受訪時回應,「不拆就是要蓋阿不然幹什麼?」

蔡柯會中柯文哲會中將大巨蛋難題丟給中央,但被文化部點名要柯「放下成見、深入了解」。對此,北市府方面則回應,日後與文化部的會議要全程公開透明,兩者一來一往被外界認為互相槓上。柯文哲16日受訪時更表示,有爭議就應該公開透明,「大家就知道誰卡誰」。

鄭麗君17日受訪時則表示,不管是國家級或城市級的計畫,都應該要中央與地方充分合作,並經理性討論後,政策才會有好的規畫,柯文哲說大巨蛋遭文化部卡關,北市府也應該先清楚表態大巨蛋是否要續建。

柯文哲一早出席活動,媒體問到大巨蛋通道是否要續建,柯文哲說,「大巨蛋的通道一定要續建的阿」。記者追問,大巨蛋要不要繼續蓋,柯文哲回答,「大巨蛋是這樣,不拆就是要蓋,不然要幹嘛?但不能不管公安,要解決安全問題。」

針對是否認為鄭麗君又把球丟還給市府,柯文哲表示,「所以說講說公開錄影算了」,他強調,重要的是解決問題,市府也都會配合。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