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郭綜合「聖誕搖擺快閃團」 讓住院病友感溫馨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員工,在醫院各樓層及門診區及住院病房演唱「平安夜」等聖誕歌曲,報佳音。(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員工,在醫院各樓層及門診區及住院病房演唱「平安夜」等聖誕歌曲,報佳音。(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員工,臨時組成的聖誕搖擺快閃團,在醫院各樓層及門診區演唱「平安夜」等聖誕歌曲,為全院帶來耶誕氣氛,美妙歌聲獲得工作員工、還有前往就診病友及家屬們的聆賞,並給予熱烈的掌聲鼓勵。

耶誕節即將來臨,郭綜合醫院充滿無比愛心的醫護行政人員,身著耶誕服、戴紅帽,穿梭各樓報佳音,發糖果給病友、家屬及忙碌工作的員工們,彼此親切互動,生動活潑的耶誕歌聲傳播歡樂與愛,讓整個醫院瀰漫溫馨氣氛。

醫院內即傳來「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的輕快「聖誕鈴聲」歌曲,讓民眾還未走進病房區,就感受到濃濃的耶誕節氣氛,也使住在該院的病友及家屬不由得跟著輕鬆起來。

不少病友看到平日熱心服務大家的醫護行政人員,戴上紅帽報佳音、笑容滿面的迎接病友及家屬,驚訝之餘紛紛拍手叫好,也有病友要求跟扮成耶誕老公公的黃正源及耶誕婆婆張家妤合照、而不斷發糖果的邱榮章、蘇悅中、馮柏凱、張家妤、陳俞文、陳歆妍、江祈恩等人也深受歡迎,部分兒科門診接受注射的幼童,淚流滿面嚎淘大哭踏出診間,一接到耶誕老公公的糖果後眉開眼笑,頓使陪同的父母減輕很多壓力。

他們大唱「聖誕鈴聲」前往各樓病房,一一向為病友服務的員工、病友報佳音並祝新年快樂,所有成員還演唱「平安夜」、「Merry Christmas」的聖誕歌,讓躺著的病友友及陪同的家屬們感到好開心,也對院方人員的時時關懷深覺窩心。89歲因尿道感染住院的郭老爺爺臥床靜靜聆聽,陪伴的家人盛讚團員為他們帶來天籟般的歌聲、傳達佳音下,為眾人添加喜樂。

搖擺快閃團又轉往復健科,在組長王靜玉帶動唱下掀起高潮,並在她引導下穿梭各復健單位,許多行動不便接受復健患者,很渴望佳節體驗外面的世界之際,見到基督教徒的蘇悅中彈著吉他,帶領大家藉機傳達愛的信息,讓他們很高興也好感動,並透過他們的家屬向聖誕老公公深表感謝之意。

只要能帶給久病愁眉不展的病友一絲絲愉悅,並為全體服務病友的員工打氣,就使邱榮章、蘇悅中等人覺得很有成就感,認為事前精密規劃、勤練的苦心相當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