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演員想吃13歲青春肉體 還沒成事就被FBI堵到

▲▼迪士尼演員因誘騙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遭到逮捕。(圖/翻攝自twitter/@Stoney_West)

▲迪士尼演員因誘騙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遭到逮捕。(圖/翻攝自twitter/@Stoney_We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兒童節目Andi Mack固定班底威斯特摩蘭(Stoney Westmoreland)在鹽湖城被捕, 48歲的他使用約會APP與13歲男孩聊天,並利用軟體互傳裸照,誘騙青少年和他進行性行為。根據迪士尼的聲明,目前威絲特摩蘭在劇中擔當的常態角色已被剔除,並且不會在新一季中出現。

根據CNN報導,警方紀錄顯示,他因誘拐或誘騙未成年人被捕,面臨四項與危害青少年相關的罪名。當威斯特摩蘭到達約定的地點時,遭鹽湖城警察和聯邦調查局兒童剝削特遣部隊逮捕。

迪士尼聲明,「考慮到他被指控的罪名,以及未成年人的福利,他將不再是常態性角色,也不會參與第三季的製作與演出。」威斯特摩蘭參演過38集的Andi Mack,在劇中飾演主角的祖父Ham Mack。

紙牌屋主演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2017年10月也被指控性騷擾未成年人,男演員安東尼瑞普(Anthony Rapp)揭發其在1992年的性騷擾舉動,當時瑞普只有14歲,之後多名劇組人員也指控史貝西有出現過不當的騷擾舉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