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新宇宙》2個片尾彩蛋! 漫威大咖出場讓全影廳噴淚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蜘蛛人:新宇宙》已經在台上映,被譽為最好看的蜘蛛人電影,評價亮眼,劇情、動畫等皆走出獨有風格,已經奪下多項獎季的最佳動畫長片,當然也有片尾彩蛋,其中一段出現一位漫威的重要人物,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嘆。

以下有雷

《蜘蛛人:新宇宙》片尾彩蛋。(圖/《蜘蛛人:新宇宙》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les Morales。(圖/《蜘蛛人:新宇宙》劇照)

第一個彩蛋讓許多觀眾噴淚,已逝的「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變成店家老闆,賣給Miles一套蜘蛛人的制服,當Miles還在懷疑自己時,他拋出一句「最後一定會合身」,有著濃厚的傳承意味,彷彿離開人世的他,正在鼓勵這位新英雄,比起過去只有客串幾秒的畫面,這次他的畫面拉長,想傳達的想法意義更為深遠。

▲▼「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11月12日逝世。(圖/路透社)

▲史丹李。(圖/路透社)

最後全黑畫面出現了這段名言,「That person who helps others simply because it should or must be done, and because it is the right thing to do, is indeed without a doubt, a real superhero.(當某個人幫助他人,只是認為那是應該或一定要做的事,也因為那是正確的事,沒有任何疑問,那個人是真正的超級英雄。)」

《蜘蛛人:新宇宙》片尾彩蛋。(圖/翻攝自Marvel comics)

▲蜘蛛人2099。(圖/翻攝自Marvel comics)

第二個彩蛋可能是為了續集鋪哏,暗示未來會有更多來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人出現,Miguel O’Hara是來自於2099年的蜘蛛人,幫該角色配音的則是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他來到1967年,和當時的蜘蛛人不斷指控對方是假冒的,還原這個「網路迷因(Meme)」經典哏圖。

《蜘蛛人:新宇宙》片尾彩蛋。(圖/翻攝自Marvel comics)

▲網路流傳的哏圖。(圖/翻攝自網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