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蒙斯砍22+14+11生涯第15度大三元 追平CP3居現役第7

▲七六人西蒙斯、巴特勒。(圖/CFP)

▲七六人西蒙斯。(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七六人17日迎回因腹股溝傷勢連2場高掛免戰牌的巴特勒(Jimmy Butler),他回歸首戰10投6中貢獻19分,「新人王」西蒙斯(Ben Simmons)更砍下22分、14助攻和11籃板,締造生涯第15度大三元,追平了火箭後場指揮官保羅(Chris Paul)的紀錄,排在現役球員當中的第7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2場巴特勒缺席的比賽,七六人分別敗給籃網和溜馬,這位4屆全明星搖擺人終於在17日作客騎士一役回歸,上場25分鐘就高效攻下19分、2助攻和2籃板,三分球4投3中,展現火燙的手感,他的先發夥伴也繳出優異表現,「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掃下全隊最高的24分、9籃板,西蒙斯則以15投9中砍下22分、14助攻和11籃板的大三元數據。

七六人雖在首節陷入29對36、7分落後,但在陣中3巨頭齊開轟之下,很快在上半場結束前扭轉了戰局,反帶著65比58、7分領先進入下半場,最後就以128比105狂勝23分,止住了近期的2連敗,也賞給騎士本季在主場的第12敗。

▲七六人西蒙斯、巴特勒。(圖/CFP)

▲七六人西蒙斯。(圖/CFP)

西蒙斯此役締造了個人生涯第15次大三元,追平了明星主控保羅的紀錄,並列現役球員第7位。這一戰也是西蒙斯生涯第111場比賽,他與名人堂球星「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是NBA史上唯二在生涯前111戰至少15度拿下大三元的球員。

值得一提的是,西蒙斯此役沒有發生任何失誤,據NBA官方數據統計,他以22歲零150天打破「完美先生」希爾(Grant Hill)23歲零58天的紀錄,成為史上單場攻下至少20分、10籃板和10助攻且0失誤的球員當中,最年輕的一位。

▲七六人西蒙斯、巴特勒。(圖/CFP)

▲七六人巴特勒。(圖/CFP)

關鍵字: NBA七六人西蒙斯巴特勒 恩比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