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秒短影音紅遍全球!Vine創辦人過世家中享年34歲 疑用藥過量

▲▼「Vine」的共同創辦人柯洛爾(Colin Kroll)。(圖/翻攝自臉書/Colin Kroll)

▲「Vine」的共同創辦人柯洛爾。(圖/翻攝自臉書/Colin Krol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短影片平台始祖「Vine」的共同創辦人柯洛爾(Colin Kroll)在16日被發現陳屍於紐約的公寓,年僅34歲,警方初步判定死因是用藥過量,還涉及多種毒品。Vine是世界上第一個短影片平台,因6秒影片的特殊玩法聲名大噪,更捧紅了許多網路名人。

綜合外媒報導,柯洛爾女友在當地時間16日凌晨,發現連絡不上男友,於是打電話報警,警方接到報案前往位於曼哈頓的公寓察看,沒想到發現柯洛爾已經死亡,屍體附近還有吸食毒品的道具,初步調查發現,涉及的毒品包含古柯鹼和海洛因。

柯洛爾除了是Vine 的共同創辦人,也在2015開發了相當受歡迎的益智遊戲App「HQ Trivia」,今年9月成為該公司執行長。HQ公司的發言人在16日證實柯洛爾的死訊,在聲明中提到,「我們懷著巨大的悲傷,和創辦人道別,並與她的家人、朋友及愛人同在」。

柯洛爾的父親則向紐約時報表示,「他是個非常有才華的人,在這樣的年紀就已經完成了許多事情,這真的是太可惜了」。HQ Trivia的共同創辦人、首席創意總監尤素波夫(Rus Yusupov)也在推特上表示,「聽到好朋友、共同創辦人柯洛爾的死訊讓我非常難過,我為他的家人和朋友們祈禱,我永遠會記得他的善良靈魂和寬宏心靈,他讓整個世界和網路都變個更好」。

Vine是世界上第一個短影片平台,規定只能上傳6秒影片,在有限的時間內,使用者發揮各式創意表達自己的想法,掀起一陣巨大風潮,更捧出許多網路紅人。在2012年被推特收購,但在2016年,推特宣布停止營運,將Vine轉型為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