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五金百貨女店員遭割臉! 恐怖男搶1萬5窩網咖打怪

▲葉姓男子在逃亡6小時後為警方逮捕。(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葉姓男子在逃亡6小時後為警方逮捕。(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新北市21歲葉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於16日凌晨在桃園市中壢火車站旁隨機挑選一家販賣家用五金百貨商店,趁店內僅有一名女店員時,持刀砍殺多刀後,搶走現金15000餘元後逃逸;網友也po上社群網站,更以「隨機殺人我也可能是受害者」呼籲民眾小心。

轄區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於附近搜尋犯嫌蹤跡、調閱現場及周遭監視器查訪附近民眾、進行採證比對工作,同時立即協助葉姓女被害人就醫,被害人目前已在醫院就醫診療中(生命跡象穩定),並循線迅速在6小時內在新竹縣一家網咖逮捕葉姓嫌犯。

▲中壢火車站旁一家生活百貨賣場女店員遭葉姓男子砍殺強搶金錢,警方到偵辦現場圍起封鎖線。(圖/游姓網友提供)

▲中壢火車站旁一家生活百貨賣場女店員遭葉姓男子砍殺強搶金錢,警方到偵辦現場圍起封鎖線。(圖/游姓網友提供)

警方表示,葉姓犯嫌先佯裝顧客進入中壢火車站旁中山路一家販賣家用五金百貨商店,觀察現場狀況後,見店內只有葉女1人時,便拿出預藏的刀子行搶,當下葉女反抗,犯嫌便持刀揮舞傷及葉女,導致葉女手部、臉部等處有割劃傷,隨後盜取店內現金15000餘元,往火車站方向逃逸。

警方專案小組積極查訪後,鎖定嫌犯葉男為新北市人,有竊盜前科,出動專案人員展開地毯式搜尋及科技辦案,6小時內在新竹縣新豐鄉某網咖內將葉嫌緝獲到案,並起獲贓款5000元及用贓款購買之手機1支。

葉嫌供稱缺錢花用才會獨自1人犯下此案,警方對於他不知道已犯下滔天大罪,還在網咖躲藏打電動,又把盜取的金錢拿去買手機的行為直搖頭。警方訊後將葉嫌依加重強盜、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另外,案發後網友也po上臉書社群網站,「經過中壢火車站前站要小心,有家小百貨賣場女店員遭不知名男子砍全身是血送往醫院,現場拉起封鎖線,我要是提早幾分鐘去,我也變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