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戒毒「腫一圈」! 藏3個月終於回歸《大時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江俊翰9月因持毒被捕,隨即退出電視劇《大時代》潛心反省,經過3個月的沉寂,他日前受訪時坦承,自知做錯了事,這段期間躲在家裡不敢面對人群,不過最讓他感到愧疚的,還是母親今年逢80歲大壽,「結果我居然送她這個」,講起來仍忍不住紅了眼眶。

江俊翰將回歸《大時代》。(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爆染毒後不敢面對人群,靠著健身和溜狗才漸漸踏出家門。(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俊翰將回歸《大時代》。(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江俊翰日前意外被捕捉現身咖啡廳,對比吸毒事件爆發之時,身形看起來大了一號,再次面對媒體,他顯得有些侷促不安,尤其談到母親更是幾近崩潰,「媽媽今年80大壽,結果我居然送她這個」。這3個月來他幾乎都躲在家裡,前些日子才藉著健身、溜狗慢慢踏出家門,幸好認出他的人都願意給他鼓勵,讓他感動也感激。

▲▼江俊翰抄經懺悔。(圖/翻攝自Facebook/江俊翰、民視提供)

▲▼江俊翰最快下個禮拜就會回歸《大時代》。(圖/民視提供、翻攝自民視)

▲染毒江俊翰《大時代》正式領便當。(圖/翻攝民視)

另外,江俊翰原在8點檔《大時代》擔綱男主角,戲份十分吃重,但因染毒,劇中他飾演的林復生/李承淵,買了單程機票飛到上海,消失在該劇中,不少忠實觀眾殷殷期盼他的回歸,終於他已與製作人王珮華完成談話,最快下個禮拜就能重回劇組,繼續和江祖平、Gino之間的三角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