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不該在這工作」 沃爾瑪員工辭職前開廣播飆罵

▲沃爾瑪員工傑克森直接在廣播中痛批公司制度,並公開要辭職。(圖/翻攝自Facebook/Jackson Racico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辭職方式有夠狂!加拿大沃爾瑪超市17歲員工傑克森(Jackson Racicot)因為受夠公司的員工待遇,竟然直接拿起店內對講器,透過廣播系統 「公開宣布」辭職。廣播中他一邊數落公司的制度,一邊還霸氣向全商場的員工及顧客喊話 「我想對你們說,沒有人應該在這裡工作!」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 傑克森日前在臉書上發布一段影片,並寫到「今天我是如何辭職的」,影片中只見他先環顧了四周,接著便拿起對講機,直接透過廣播將對工作環境的不滿一吐為快。

「所有的顧客,同事和管理人員,請注意!我想跟你們說,任何人都不應該在這裡工作,永遠都不應該!」傑克森的聲音在整間沃爾瑪內迴盪,他接著痛批,「我們的經理常常做出一堆承諾,卻永遠不會兌現,他很喜歡向我們炫耀他是怎麼關心員工的,但實際上管理層卻用盡辦法節省資金,還會削減員工福利。」

「我在這裡工作了一年半以上,已經受夠了一切,厭倦了他們虛偽的廢話、虛假的管理制度,厭倦了我的工作,還有沃爾瑪!該死的沃爾瑪。」傑克森在咒罵完之後,就「砰」地一聲放下對講器,帥氣離開。從影片還可以聽見背後傳來其他人的歡呼聲。

傑克森事後表示,在廣播完之後,他就已經正式提交了辭職信,現在也找到了另一份新工作。影片公開也讓他收到了來自全國各地區沃爾瑪員工的來信,每一封都分享了不同沃爾瑪的工作經歷,「這些人有的在紐芬蘭(Newfoundland),有人在魁北克(Quebec),還有的在安大略(Ontario)。顯然並不是只有我工作的沃爾瑪才有瑕疵,而是全國、整個公司都有狀況,這些經理們在接受幹部培訓時就已經出現問題了。」

▲ 傑克森認為,全加拿大的沃爾瑪都有員工待遇的問題。(圖/路透社)

傑克森的影片也獲得了不少網友的迴響,紛紛留言提到,「做得好啊!是時候該有人起身反抗貪婪的沃爾瑪了,他們的主管經理實在是太小氣了」、「我能完全了解!我70歲的媽媽也曾經在那裡工作,他們當時完全把她當成垃圾一樣的對待」 、「我2014年家裡出了一些緊急狀況,結果沃爾瑪就因為這樣馬上把我解僱了,他們真的很有事」、「我女兒還因為在沃爾瑪上班,被關到監獄過呢」、「我工作的那間還只支付我兼職的薪水,明明我就是上全職的班…」

沃爾瑪事後回應,他們已經對這件事表示失望,畢竟「尊重每個人,包括員工與顧客」是沃爾瑪的核心理念,接下來將會針對這件事進行後續調查,也會盡快解決內部問題。

How I quit my job today. Like, must watch. I also ran out a fire door. Y’all should share this around lol

Jackson Racicot 發佈於 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