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48度高溫車內15hr!2女嬰「腦水腫」雙亡 離譜母一旁只顧吸大麻

▲▼(圖/翻攝自Facebook/Amanda Hawkins)

▲19歲的阿曼達。(圖/翻攝自Facebook/Amanda Hawkin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19歲媽媽阿曼達(Amanda Hawkins)2017年6月時,將兩個還在蹣跚學步的女兒艾利森(Addyson)和布倫(Brynn),鎖在溫度高達48度的車子裡15個小時,自己則是和朋友在家中抽大麻,導致兩個小孩因為頭痛、癲癇發作和腦水腫,在痛苦中死亡。

根據外媒報導,阿曼達自稱是一名「性癮者」,在接受調查時表示,事發當天她與朋友在朋友家中的棚子裡吸食大麻,2名小孩就這樣被她關在密不透風的車子裡,時間長達15個小時,而且當時車裡的溫度飆升近50度。

檢察官說,阿曼達在第2天下午將女嬰從車內抱出,並給孩子們洗澡,同時上網搜尋中暑該如何解決,2個小時後才把人送到醫院治療,兩名分別為1歲跟2歲的女孩在經過約40個小時的搶救後,在2017年6月8日時,在醫院被宣告不治;醫生判定,兩個小孩應該是在緩慢且極度痛苦的狀況下死亡。

多名證人表示,當天看到阿曼達把滿臉通紅的女孩們帶出,但是她卻撒謊表示,女兒是聞了鮮花之後,才出現這些反應,到醫院的時候她更多次強調這件事,原因只是因為「不想坐牢」。醫院的醫生約翰(John Gebhart)更稱,在孩子搶救的時候,這名媽媽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開玩笑,而且不停的用手機在聊天和訕笑。

最後阿曼達因2項兒童遺棄、瀕危罪,以及兩項兒童受傷最,被判處40年的徒刑,並於本月12日時被送進監獄;法官提到阿曼達在獄中收到男人的信,內容大多與性有關,顯示這名母親的生活是一團亂,而這名媽媽則是在接受最後判決時,才突然醒悟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