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衣女童「掛5樓陽台」墜落!2英勇男路過...伸手接住救一命

▲▼俄羅斯兩名英勇男子救了一名女童。(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兩名英勇男子救了一名女童。(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放小孩一個人在家真的是很危險的事情,永遠無法預測他們會做什麼。日前俄羅斯一段路人拯救墜樓女童的驚險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5歲的女孩攀爬到5層樓高的陽台上,整個掛在空中,幸好有兩名英勇路人經過,及時接住小女孩,救了一命,都只受到輕傷。

這起驚險事件發生在俄羅斯的馬哈奇卡拉(Makhachkala),在8日時,5歲女孩的父親出門工作,媽媽則出門買東西,她就被一個人留在5樓的家中,可勝因誤想找爸媽,就跑到了陽台,不小心爬了出去,整個人掛在半空中。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兩名男子經過樓下,看到這驚險一幕,試圖要救女孩。

兩人在樓下不斷大喊並伸出雙手,試圖在墜落時接住,接著女孩掉下來,但是速度太快,兩人沒有真的完全接住,但仍然減緩了小女孩受到的撞擊,其中一人立刻把孩子抱起來,影片最後,女孩的媽媽出現,一行人趕緊前往醫院。最後,小女孩沒有受到重傷或骨折,只有一些輕微瘀青。

兩名英勇救人的男子分別是公車司機泰吉爾(Tagir Magomedov)以及同事艾德米爾(Aydemir Kulduev),其中一人為了接住從高空墜落的孩子,手腕扭傷,手臂也有撕裂傷。

據了解,兩人當時剛吃完午餐,正準備要回去工作,沒想到就目睹了這起意外,當下直接決定停下來幫忙。這段影片之前在網路上瘋傳,許多人都大讚這兩名男子見義勇為救了女孩,馬哈奇卡拉市市長也頒發感謝狀,運輸公司則頒發獎金,表揚兩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