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砲男苦等真愛女1小時被嫌汗臭 澡洗一半探頭房間空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倪姓男子透過微信認識暱稱小雨的女子,聊過幾次就相約見面開房間,沒想到才剛靠近就被嫌棄有汗臭,於是乖乖進到浴室洗澡,洗到一半他突然覺得事態發展怪怪的,趕忙探頭察看果然發現對方正在翻動外套,出聲詢問人馬上就跑了,原本放在外套口袋裡的手機也不見了,這才驚覺是遇上女賊不是真愛。

蒸氣室,烤箱,游泳,洗澡,泡澡(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小雨覺得倪男身上有汗臭味,要求對方先洗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根據《現代快報》9日報導,倪男是在上月30日向秦淮警方報案並聲稱,起初是小雨先主動透過微信加好友,一開口就說自己是雲南人,原本和男友一起來南京,後來分手了,獨自一人在這裡討生活卻無依無靠,相當無助,讓他聽了很同情,於是開始發訊息安慰,聊著聊著就產生感情,大膽相約見面也獲得正面回覆,還以為是遇上真愛。

倪男提到,事發當天兩人約在新街口見面,小雨聲稱臨時有點事會晚到10分鐘,沒想到一等就是半小時,他覺得體力不堪負荷,乾脆跑到附近的旅館開房間休息順便繼續等,大約1小時後對方才終於現身,兩人先是在房裡看電視、聊天,正當想進一步接觸時,卻被嫌棄身上有一股汗臭味。

▲▼instagram,追蹤,滑手機。(圖/pixabay)

▲倪男發現外套口袋裡的手機不見了,這才發現是遇到女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倪男當時沒有多想,為了哄小雨開心也乖乖進浴室沖洗,但洗到一半他突然覺得有點不對勁,於是探頭察看,果然看到對方鬼鬼祟祟翻動他的外套,似乎是在找東西,好奇出聲詢問「妳在幹嘛」,人竟然就跑了。

這時倪男也不管澡還沒洗完,趕忙跑出浴室檢查隨身物品,這才驚覺手機被偷走了,追出去也沒有看到小雨,氣得衝到派出所報案。洪武路派出所民警表示,目前已經針對此案展開調查,不過這樣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希望民眾與網友相約見面時不要選在偏僻或封閉的空間,以免發生危險或是財物被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