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妹逛賣場...慘被擄走拖樹叢性侵!噁父還曬「溫馨抱兒照」

▲▼澳洲女童在超市被擄走性侵。(圖/翻攝自Daily Mail)

▲澳洲女童在超市被擄走性侵,犯案的變態男已經是爸爸。(圖/翻攝自Daily Mai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孩童綁架案,一名7歲女童跟媽媽一起逛超市,自己一個人跑到賣玩具的地方,結果被一名26歲的變態男強行擄走,帶到偏遠的樹林裡性侵。事後警方調查發現,這名戀童癖男已經是爸爸,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目前已經被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布里斯本,7歲的女孩和媽媽到「Kmart」超市逛街,準備要採買聖誕節禮物,因此她非常興奮,自己跑到玩具區挑選想要的禮物,沒想到,26歲的變態男弗里(Sterling Mervyn Free)趁女孩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接近,接著強行把小女孩拖到車上帶走,帶到偏僻的樹叢裡性侵猥褻之後再偷偷送回超市附近。

女孩的媽媽發現孩子不見了,請店員幫忙,在店內搜尋了30分鐘都找不到人,於報警處理,大約一個半小時後才找到人。警方表示,女孩經過這起意外之後,至今都還無法平復情緒,難以解釋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能靠著商場外的監視畫面找人。

幸好,弗里已經在10日被當地警方逮捕,調查後才發現,原來他已為人父,和老婆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甚至在臉書上曬出抱著孩子的溫馨照片。一名鄰居提到,當時看到有大批警力來搜查,弗里被上銬帶走感到很驚訝,因為那一帶是個平靜的住宅區,另一名有小孩的鄰居也很錯愕,「還以為性侵犯只會在電視上看到,沒想到就住在我家附近」。

目前弗里已經被拘留,將會蓄意擄走孩童、妨礙自由、傷害孩童等罪名起訴,將會持續被關押,直到明年2月才會開庭受審。也有網友在募款網站上建立頁面,希望幫助籌措女孩的身心治療費用,向受害者家庭表達支持。

▼女童被擄走的超市。(圖/翻攝自gofundme)

▲▼澳洲女童在超市被擄走性侵。(圖/翻攝自gofund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