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組團赴高雄參觀6棟豪宅 網熱議:年金砍不夠多?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圖/記者李毓康攝)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極力推動反年改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曾在臉書發文「如果韓國瑜當選的話,我就揪團到高雄置產」。李來希16日兌現承諾帶43名公務員,包遊覽車南下高雄兩天一夜,一口氣參觀6個大坪數豪宅建案。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熱議,「不是說年改超慘?」、「縮衣節食縮到可以置產炒房」、「年金砍不夠多?」。

李來希16日在臉書發文,「選前承諾如果韓國瑜當選市長的話,我會揪團到高雄置產。韓國瑜投入選戰之初,無人看好,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第一時間跳出來力挺,也舉辦幾場活動,場場爆滿,邀請韓國瑜先生露臉出席,沒想到時移勢轉,主客易位,現在韓市長人氣爆紅,跌破眾人眼鏡,竟然當選,而且成為國民黨翻轉政權的救星。」
 
李來希表示,為踐行選前承諾,今日揪團到高雄考察房市,他認為送雞排、滷肉飯是單純的消費行為,呼籲大家把積蓄拿出來投資,並看好高雄經濟會起飛,「高雄的房地產一定有前景,懂得理財的人,如果對韓市長的政策有興趣、信心,應該會來高雄投資。」 
 
李來希建議,高雄的房價不到台北的三分之一,如果覺得台北房子買不起,過去北漂的人不如南移,「高雄是好山好水地方,我當年也在高雄當兵」;如果今天參觀高雄建案覺得不錯,回去會宣傳,有機會再出第二、三團房市投資考察團。
 
媒體問及有無下單?李來希受訪時坦言,「因為我現在對高雄的房市幾乎一片空白,所以原諒我今天沒辦法下單」,他還說「買房子又不是像買菜、發雞排那麼容易,要先了解房市的狀況,多看幾個建案,看完做比較,再摸摸口袋,才能進一步與建商或賣房子的人洽談」。

李來希赴高雄看房的消息一出也發網友熱議,有人酸說「來希不是一直說自己很窮?」、「不是說年改超慘?」、「被砍18%的時候不是大喊活不下去嗎?」、「縮衣節食縮到可以置產炒房」、「年金砍不夠多?」,也有人說「果然投資客進來,豪宅賣得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