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整合三大領導品牌 把世界帶進台灣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公司宣布整合YORK、Metasys、Hitachi三大品牌,結合世界頂尖空調與智慧建築控制技術,從家用到商用全領域,使產品服務線全面展開。(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張凱喨;圖/記者張凱喨攝、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公司提供)

▲日立新圖。(圖/日立)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公司宣布整合全球三大領導品牌,包括YORK、Metasys、Hitachi等品牌。

記者李彥慧/採訪報導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公司宣布整合全球三大領導品牌,包括YORK、Metasys、Hitachi,完整供應實力與整合能力,提供一次到位服務,滿足現代大樓對智慧節能的需求!

▲▼             。(圖/記者張凱喨攝)

▲總經理張簡敏杰表示,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由空調跨入智慧建築的領域,讓台灣的空調產業向上提昇、視野更寛廣。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總經理張簡敏杰表示,除了日立冷氣為世界領導品牌以外,再整合另外兩個世界領導品牌,其中一個是橫向整合YORK大型冰水機;縱向是整合在這十年來,在全世界都非常風行的智慧建築和智慧城市,其中Metasys的智慧建築方面也是全世界的領導品牌,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由空調跨入智慧建築的領域,已成為全領域的空調廠商。

台灣日立整合三大品牌 滿足智慧節能需求(圖/台灣日立提供)

▲▼Metasys的智慧建築控制系統,擁有極為靈活的聯網能力,利用雲端技術打造「全方位建築節能服務」。而YORK冰水機擁有美軍核子動力潛艇的國防磁浮科技,擁有運作高穩定、超靜音的特點。

台灣日立整合三大品牌 滿足智慧節能需求(圖/台灣日立提供)

Metasys的智慧建築控制系統,擁有極為靈活的聯網能力,利用雲端技術打造「全方位建築節能服務」,提供24小時雲端監控與優化,讓服務不間斷且確保用電系統維持最佳運作狀態,用戶可透過雲端即時掌握建築物現況。日立冷氣自動控制部經理蔡府伯表示,Metasys整合空調、消防、安全監控、照明的部份,另一個特點是在空調節能方面有一套系統叫CPO 10,可以將系統效率值提高。

而YORK冰水機為「磁浮離心式冰水機」,技術源自於美軍核子動力潛艇的國防磁浮科技,除了運作穩定、超靜音的特點外,更擁有業界唯一超越50的COP值,獲得全球90%知名地標性建築物採用。日立冷氣中調三課課長張育瑞表示,這次發表會所提到的磁浮離心機,本身是從國防科技再轉變到商業使用,所以無論在節能性、安靜、安全性都是無庸置疑的。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跨足智慧節能領域 整合三大品牌提供專業需求(圖/台灣日立江森自控提供)

▲日立複合式空調,擁有獨家熱能循環技術,同時擁有熱水、冷氣、暖氣三項功能。

另外日立複合式空調,擁有獨家熱能循環技術,同時擁有熱水、冷氣、暖氣三項功能。日立冷氣空調設計部經理郭承智提到,是台灣目前唯一獲得MIT微笑標章與節能標章,結合冷氣,暖氣、熱水三合一功能的複合式空調,在加熱部份可以利用熱回收的方式,將室內的廢熱變成免費的熱水。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於日前開始舉辦為期三天「智慧綠建築節能新產品發表會」,廣邀專業領域技術人員參與,持續朝著「智慧、節能、創新」的綠未來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