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激推!泡麵全新創意吃法好吃到爆 「拉麵道+飯糰」超百搭

▲▼  拉麵加飯團           。(圖/取自影片)

▲連網紅都超激推「拉麵道+飯糰」創意新吃法,好吃到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圖/取自三原慧悟 YouTube)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氣溫逐漸變冷,這時候來碗拉麵最適合不過,一口拉麵再搭上濃郁湯頭,不論豚骨還是味噌口味,在冬天喝下肚全身暖呼呼。然而,單吃拉麵還不夠,現在還有網友激推一種最新有趣吃法,就是把飯糰加進拉麵裡,而且不同口味飯糰都很百搭,連網紅吃了後都說「飯糰搭配意外好吃!」。

泡麵的種類眾多,想吃隨時可以煮,搞定一餐既方便又快速,因此泡麵幾乎可以說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儲糧」,但說到泡麵或是拉麵泡麵,每次都只是千篇一律的泡麵吃法,也未免太無趣了。

雖然網路上對於泡麵的話題永遠不缺席,但你知道還有很多創新吃法?像是之前就有網友把布丁、豆花、愛玉加進泡麵中,但有些人卻覺得味道很奇妙而無法接受,但現在又有一種超簡單又有創意的吃法,就是把飯糰加入泡麵裡,不僅超級百搭還很有創意。

▲▼  拉麵加飯團           。(圖/取自影片)

▲▼  拉麵加飯團           。(圖/取自影片)

泡麵湯頭與飯糰口味怎麼搭最對味呢?像是擁有濃郁湯頭的拉麵道杯麵就很適合與飯糰一起吃,不論日式豚骨風味還是日式味噌風味都很適合,像是原本就很喜歡吃拉麵的網紅三原慧悟吃完更是大讚超喜歡,而且即使單吃拉麵道,他也覺得很有日本味道,「假如是大學生要省錢的話,可以每天這樣吃,不僅美味又能天天吃到不同口味」。

三原這次嘗試了十種口味的飯糰搭配拉麵道,每款吃起來都讓人很驚喜,不論是用日式豚骨風味加入鮭魚飯糰,還是用日式味噌風味加入台灣口味雞肉飯飯糰,甚至連龍蝦沙拉飯糰、半熟蛋飯糰、肉鬆飯糰等,就連日本人最愛的納豆飯糰,竟然都意外絕配,

三原指出,「把飯糰加進去拉麵道裡吃也超絕配,不僅有麵的口感還有飯的口感,同時在嘴巴裡翻騰,超級好吃,而且拉麵道湯頭很濃郁,所以跟米飯很搭配,這吃法在日本沒有,所以超特別,而且都能在便利商店買到,兩個買起來也不貴,CP值很高」。

▲▼  拉麵加飯團           。(圖/取自影片)

▲▼  拉麵加飯團           。(圖/取自影片)

除了三原慧悟超喜歡「拉麵道+飯糰」外,網紅Sandy和搞神馬也都超激推,像是搞神馬還建議若飯糰不夠熱要先微波一下,這樣加進去會更好吃,另外還可以用牛小排飯糰加入拉麵道日式豚骨風味湯頭,再加片起司後,還會變成像義大利燉飯的感覺,堪稱神馬有史以來最驚豔料理,超級好吃。

而Sandy則是把拉麵道做成特殊料理,像是可以把日式豚骨風味的醬包先用太白粉勾芡後,再加進去麵裡煮,最後再放入半熟蛋就完成;或是用日式味噌風味醬包加入鯖魚飯糰,最後再撒上海苔,或是也能把麵倒入一起煮,就能一次吃兩餐,不僅能吃麵還能吃飯,超級百搭又好吃。

而其他網友看完網紅們超激堆的創意吃法後,吸引許多人都說也想嘗試看看,「看起來好好吃」、「拉麵配飯糰感覺很美味」、「有飯又有麵,每天都能換不同口味耶」、「很喜歡拉麵道濃郁的湯頭,下次要來試試看加入不同飯糰」。

▲▼  拉麵加飯團           。(圖/取自影片)

▲▼  拉麵加飯團           。(圖/取自影片)

據了解,日本人許多飲食習慣幾乎都和米飯脫離不了關係,像是拉麵的湯頭太鹹就會叫一碗白飯來搭配著吃;而且仔細看看拉麵店裡的菜單,除了單點的拉麵外,日本人最常點的基本人氣組合就是拉麵加一碗白飯,不僅能平衡一下味道還可以讓人更加滿足。不過,其吃法因人而異,最普通的就是麵跟飯分開吃,或是在麵條吃完後,將飯倒入湯汁變成「雜炊」來吃,口感很絕妙。而這次網紅們主推的拉麵搭配各種飯糰吃法,更是能在不同組合的變化下,讓人天天吃都不會感到厭膩。想試試看日式吃法,不妨下次自己也來試試看吧!


若要看影片完整版請到該網址觀看

※ 搞神馬:https://youtu.be/rX4cWHhKbdQ

※ 三原:https://youtu.be/JPUos9Wzyac

※ Sandy:https://youtu.be/N-Xtwugnzbo

Youtuber的Facebook粉絲專頁

※ 搞神馬:https://www.facebook.com/ksmytstudio/

※ 三原慧悟 Mihara Keigo:https://www.facebook.com/MiharaKeigo/

※ Sandy 珊迪:https://www.facebook.com/SandyHsu312
 

此篇文章與統一拉麵道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