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辦耶誕Buffet!狂揪10親戚「扛大鍋」裝完秒閃 他看傻:我們吃空氣?

▲吃到飽,自助餐,BUFFET。(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天參加社區舉辦的耶誕餐會,豐盛菜色一字排開給住戶們吃到飽,沒想到有鄰居直接拿大鍋子裝,還把親戚長輩10多人通通找來吃爽爽,厚臉皮行徑讓他大開眼界,忍不住怒道「他X的你繳得管理費比我們多?」

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耶誕節快到了,社區辦餐會是Buffet吃到飽,但就是有那種沒品的鄰居,直接拿家裡的大鍋子來裝,「平常家裡可能就3、4個人住而已,結果今天你把長輩親戚10幾個全部叫來一起吃,X你的...其他人都不用吃就對了,是要其他鄰居吃空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梯、按電梯。(圖/記者陳俊宏攝)

▲鄰居裝完,立刻搭電梯回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俊宏攝)

他表示,自己來不及拍下拿大鍋子裝的鄰居,因為他們裝完就直接閃人,搭電梯回家慢慢享用了。大票網友看完直搖頭,紛紛回應「這種場面真像是在普渡餓鬼,晚到的人只能傻眼看空碗」、「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種開方便大門的巴菲,本是驗證刁民恥度,屢試不爽」、「標準台灣人」、「免費的當然是左鄰右舍攜家帶眷的前來參加」、「人性的貪婪」。

另外,也有熱心網友建議,可以請管委會之後改發餐券和禁止外帶,「我們社區以前是分3時段補食材,及禁用鍋子,後來改成辦桌,每戶可來2位」、「通常有經驗的會發券,一家最多發多少餐盤,禁止帶其它用具」、「還有人把整箱飲料搬回家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