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小情侶「登大人」2萬人在線搶看! 他一個動作嚇歪...律師氣炸

▲直播小情侶「登大人」2萬人在線搶看。(圖/翻攝自臉書)

▲吃瓜群眾們在直播中不停嘲笑起鬨。(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登大人直擊!」一名網友今下午2點多時,開IG直播一對小情侶的親熱畫面,不到半小時,超過2萬人湧入觀看,期間嘲諷聲不斷,甚至有網友提議惡作劇,結果拍攝者最後真的大喊「警察來了」,嚇壞纏綿的兩人。事實上,此舉已觸犯妨害祕密罪,律師更怒批這是非常惡劣的行為

當時,網友從高處往下拍,以上帝視角直播小情侶親親我我的畫面,而觀看人數也不斷飆漲,看著兩人青澀卻投入的接吻,許多吃瓜群眾紛紛起鬨,還吐槽說「親到嘴都快爛了」、「這男的真菜」、「笑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小情侶遲遲沒有更勁爆的動作,原po無奈表示,自己已經拍非常久了,「我已經累了」,同時在不少網友的鼓吹下,他用台語朝樓下大喊「警察來了」,還邀大家打賭,猜猜看兩人聽完會往哪個方向逃跑

就在宏亮的警告聲發出後,小男生迅速停止動作,並一個轉身站到女孩旁邊,在頻頻往上看又交頭接耳講了一些話後,兩人才東西款款離開。

「天啊有沒有人也在追啦!」有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引起熱烈討論,大部分人不是看熱鬧,就是取笑說「一喊都軟了!心理陰影會很大喔」、「害人家火熄滅了」。不過律師得知此事後超怒,並指出《刑法》第315-1條,無故以錄音、照相、錄影或電磁紀錄竊錄他人非公開之活動、言論、談話或是身體隱私部位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0萬元以下罰金。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