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別的一對」精靈王與阿凡達將軍公開放閃《好選喆》獨家直擊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兩位重量級反派演員—雨果威明和史蒂芬朗接受《星光好選喆》節目專訪。(影片/《星光好選喆》本周節目預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當《魔戒》精靈王遇上《阿凡達》鐵血將軍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兩人就在金獎大導演彼得傑克森監製的最新作品《移動城市:致命引擎》裡碰頭了。一個演的是身分地位崇高,設計打造移動「倫敦城」的工程師,另一位則是靠動態擷取技術演出的生化人亡命殺手;不過私底下的兩人卻和螢幕形象天差底遠,甚至因為聽到「一句話」當場牽起手來放閃?到底主持人講了什麼關鍵話觸動兩人瞬間火花?還有《移動城市:致命引擎》的倫敦全球首映會為什麼被視為「史上最狂首映會」?獨家完整專訪,就在今晚八點首播的《星光好選喆》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霸王別姬》是一部歷久彌新的電影。(影片/《星光好選喆》本周預告)

另外相隔25年數位修復的華語經典電影《霸王別姬》成就了張國榮與陳凱歌導演,讓當年原本是偶像歌手身分為主的張國榮,瞬間成為亞洲知名的演技派巨星。不過張國榮其實不是陳凱歌導演原本的第一人選,到底是什麼原因改變了陳凱歌?現實生活中的張國榮,真實人生故事也好比《霸王別姬》,幕後製片人徐楓講出你所不知道的《霸王別姬》幕後祕辛,鎖定由「最專業的電影主播」簡立喆主持,每周日晚上八點首播的《星光好選喆》。本周節目還要送出《移動城市:致命引擎》的限量T-shirt,千萬別錯過囉!

▲▼星光好選喆。(圖/陳映竹製)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