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盧秀燕打斷表演不生氣 滅火器:現場噓聲讓我笑呵呵

▲▼滅火器。(圖/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圖/火氣音樂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15日前往參加中職傳奇球星張泰山引退儀式,正當張泰山邀請的樂團滅火器表演到一半時,盧秀燕上場致詞,但不僅打斷滅火器表演讓滅火器及球迷不滿,致詞時間過長,現場噓聲四起,滅火器主唱在臉書發文:「現場的噓聲有讓我笑呵呵。」

在盧秀燕打斷滅火器表演時,滅火器傻眼下場,因為他們只唱完第1首《繼續向前行》,盧秀燕上台先說:「我跟很多粉絲一樣,我也是張泰山粉絲,所以我今天要跟大家真情告白,可以嗎?」,開玩笑說:「我從小看泰山長大,沒有啦!他比我小。」繼續說:「你是我們的英雄,你陪我們度過很多歡樂時光,所以特別謝謝你,今天也是你棒球生涯某個階段的結束,但你跟我一樣,即將展開新的人生、新的旅程,我們要一起為台中、為台灣奮鬥,繼續在奉獻,好嗎?」張泰山頓了一下,並回應:「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說:「我12月25號要就職,到現在為止我還沒公布市政顧問名單,我要邀請你,繼續再棒球、體育這個領域,為台灣、為台中奉獻,所以我在這邊邀請你成為我台中市政府第一位市政顧問,好嗎?」張泰山回應:「謝謝。」隨即盧秀燕頒發紀念球棒,上面寫著「謝謝泰山,永遠的英雄。」

在不斷噓聲中盧秀燕退場,而滅火器再度上台,諷刺的說:「佔了一點時間,我們要思考在突如其來的驚喜之後,我們要刪掉什麼樣的歌。」

在結束張泰山引退儀式後,楊大正在臉書發文:「我沒有不爽啦,大家不要再安慰我了。因為很多年沒有被卡表演了,也覺得蠻新鮮的,倒是後來現場的噓聲有讓我笑呵呵,謝謝大家的關心。」並用「呵。呵呵」結尾。

在發文底下楊大正也留言:「就是一個自婊的live show,本人微傻眼。但是真的完全沒有不爽唷」有人回應:「看到你直接走掉」楊大正說:「因為不快走會同框XD」

不過在這引退儀式後,張泰山引退儀式主辦單位發表聲明,表示「盧準市長對於流程並未知悉細節,因主辦單位對流程及時間掌握未臻詳盡,安排盧準市長進場為泰山祝福致詞,影響了當時正在進行的活動表演」並向盧秀燕及滅火器致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