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以嫁女兒的心看泰山引退 黃忠義:謝謝泰山讓興農再聚

▲黃忠義、張泰山、鄭兆行、陽建福。(圖/記者劉峻誠攝)

▲黃忠義、張泰山、鄭兆行、陽建福。(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張泰山15日退休儀式,前隊友,同時也是對張泰山最嚴厲的前輩黃忠義以嫁女兒的心態參加,不斷地訴說感動的心情,也很感謝張泰山有這樣的成就,讓興農隊友們能有機會再次相聚。

黃忠義說:「這場退休儀式很感人,我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參加,這就像泰山的頭髮,結束了就回不來了,這場儀式結束後,泰山就再也無法回到球場擔任球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黃忠義對張泰山相當嚴厲,看到張泰山面對球場上的事過於樂天,他就會不斷叮嚀、囑咐,黃忠義也強調自己「愛之深責之切」,看到這場儀式,他以爸爸嫁女兒的心參加,內心充滿不捨。

黃忠義相當感謝張泰山讓興農隊友們相聚,他說:「他有這樣的成就,讓我們興農球員有機會一起回到球場合影、聊天,球迷也是,因為泰山今天的成就再度回到這個台中球場,真的很謝謝泰山,希望他未來事業蒸蒸日上。」

關鍵字: 張泰山引退黃忠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