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信使鳥活動12/19登場 同場加碼星星沙子、XP加倍

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 搬運寶可夢信使鳥將帶著新朋友重返 Pokémon GO Holiday。(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宣布自台灣時間 12 月 19 日清晨至 2019 年 1 月 2 日止,擁有冰及飛行屬性的信使鳥將帶著迷唇姐、狃拉、小山豬、雪童子、海豹球、雪笠怪⋯⋯等冰屬性寶可夢重返遊戲,此外戴著鮮紅色帽子的皮卡丘也有可能會出現在地圖當中。

Niantic 透露,在上述活動期間內,7公里蛋孵出鈴鐺響、小卡比獸、利歐路、小球飛魚的機率也將會提高,而官方也為了鼓勵玩家多多孵蛋,活動期間內,玩家們每天都可以在寶可補給站獲得一個只能使用一次的孵化器。

除此之外,自台灣時間 12 月 19 日清晨起至 12 月 22 日止,捕捉寶可夢和傳送寶可夢給博士時可獲得的糖果將會加倍;自 12 月 23 日清晨起至 12 月 26 日止,捕捉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將會加倍。

而在 12 月 27 日清晨起至 12 月 30 日止,捕捉寶可夢時的 XP 也將會加倍,除此之外,遊戲也宣布自 12 月 31 日清晨起至 1 月 2 日止,孵化器和超級孵化器孵蛋所需的行走距離將減為平常的一半。此外,商店裡也推出了應景的換裝道具,以信使鳥為主題的毛衣、手套和靴子隆重登場。

關鍵字: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