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獵巫!美國開國以來 媒體從來沒有這樣不誠實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將砲火轉向主流媒體,批評美國有史以來媒體從未向現在這樣「不誠實」,專門把好事講成壞事,又幾乎不報導有關俄羅斯、柯林頓、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真正新聞」,卻不斷向他發起政治獵巫。川普今日也在推特上宣布,內政部長辛克即將於今年年底離職。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貿易戰讓中國經濟成長放慢了 美國幹得好阿!
►►川普推特語錄/我從來沒指示柯恩去違法 他是律師應該了解法律
►►川普推特語錄/歐巴馬都能拿1500億給伊朗花 不能給50億到邊境蓋牆

▼哇,Lisa Page和他的愛人,負責俄羅斯騙局的聯邦調查局Peter S之間,有19000萬篇文本,據報導被洗掉消失了。這樣大的新聞,假新聞媒體永遠不會報導。獵巫!

▲▼T

▼失敗的預言家Bill Kristol(跟其他很多人一樣,根本沒有頭緒)經營可悲又不誠實的《旗幟周刊》破產倒閉了。真慘,願它安息!

▲▼T

▼我們國家有史以來,媒體從來沒有向今天這樣不誠實。應該是好的事情被報導成壞事,應該是壞事的被報導更糟糕。有很多新聞,像是有關俄國、柯林頓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真相幾乎沒有被報導。太糟了!

▲▼T

▼內政部長萊恩•辛克任職近兩年後,將於今年底離開政府。萊恩在任職期間取得多項成就,我要感謝他為我們國家的付出。川普政府將於下周宣布新任內政部長。

▲▼T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