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選2020總統? 吳敦義悄悄動作...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帶領藍營贏得九合一選舉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外界視為參選2020的熱門人選之一,但選後態度始終低調,拒不表態。不過,據了解,吳敦義近日還將陸續安排下鄉謝票的「感恩之旅」以及拜會媒體的行程,引發「試水溫」的聯想。

黨內人士表示,吳敦義將在各直轄市、縣市舉辦選後謝票的「感恩之旅」,因此相關部門已經著手規劃;此外,吳敦義就任黨魁前後,海外訪問的邀約很多,在黨主席選舉前曾經跑過日本、美國等地,就任後出訪菲律賓、泰國,至今仍有許多僑界的邀訪尚未安排,這次九合一選後也有海外黨代表提出邀請,因此未來也可能出訪。

對於「感恩之旅」,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吳敦義有特別指示,由於餐會太過鋪張,黨也沒這麼多資源,將以茶會辦理,也不限只到勝選縣市,沒勝選的地方仍有很多支持國民黨的朋友,雖然不一定能全台縣市都走到,但一定會妥適安排。

至於外界聯想為吳敦義為角逐2020試水溫,洪孟楷指出,吳敦義是現任主席,由他帶領黨向大家表達感謝,是再適合不過的事,不用過度聯想;總統初選部分,相關辦法組發會將盡快訂出,並由中常會確認後發佈,一定會是公平公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