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雞4塊280好貴!業者回應了「這放山雞」:客人腿挑那麼大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4塊麻油雞+2片薑就要280元?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日前在高雄漢神百貨地下室買了一小袋麻油雞,裡面僅有4塊肉,結帳時的價格卻讓他嚇傻,直呼「這價格是正常的?」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業者事後也現身說明,強調自家的雞肉是用「放山雞」,用料實在價格自然不便宜。

▲▼麻油雞4塊賣280元,業者澄清「是用放山雞」。(圖/東森新聞)

▲業者強調自家食材是用「放山雞」,成本高價格當然也較貴。(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PO出的照片中,塑膠袋李靜靜地躺著4小塊麻油雞,其中有棒腿、雞翅等,一旁還附上2小片薑點綴,但這一小袋價格不便宜,要價280元。網友控訴,當下到漢神百貨逛街,在地下室看到攤販,便上前買了麻油雞與油飯,結帳時業者才告知總共400元,讓他當場傻眼。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也曾經「受害」,表示「那一家通常在百貨公司裡面快閃擺攤,只賣幾天而已,我買過一次400多,就再也沒買過了」、「漢神百貨地下室那個麻油雞、油飯,之前是在左營新光三越,真的都不便宜,讓我不再踩地雷了!」甚至還有網友改編準市長韓國瑜競選時的口號揶揄,「雞肉賣得出去,盤子進得來,高雄老闆發大財!」

▲▼麻油雞4塊賣280元,業者澄清「是用放山雞」。(圖/翻攝爆怨公社)

▲▼麻油雞4塊賣280元,業者澄清「是用放山雞」。(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買了麻油雞,小小一袋4塊肉就要280元,詢問「這價格正常嗎?」(圖/翻攝爆怨公社)

《東森新聞》記者前往現場實際詢問消費者,女子靦腆一笑,表示價格確實「稍貴」;另名消費者也說,這樣的價格「還可以啦,因為它是腿肉啊,不便宜啊!」

攤販擺攤現場並未見到價目表,業者澄清都是「秤重賣」,強調自家的食材用料實在,都是選用「放山雞」,成本較高自然價格也略貴,「你看這腿這麼大,那天客人就挑這麼大隻,大隻一定重啊!你一定要比啊,不能只看價錢!」

但對於業者的說法,網友仍然不太買單,「這樣4塊280,我去買隻雞跟一些配料,自己煮還比較便宜」、「騙人沒吃過放山雞?」、「哇,那這一大鍋不就賣好幾萬,離譜」、「坑死人不賠命的價格還說得天花亂墜,一點都不老實」、「敢公開進貨單證明是放山雞嗎?是真的就寫在招牌上啊,這也是賣點,弄個白板寫實價多少很難嗎?怕人看到價格不敢買?」

▲▼麻油雞4塊賣280元,業者澄清「是用放山雞」。(圖/東森新聞)

▲業者還表示當天消費者選得腿「很大隻」,「大隻一定重(貴)啊!」(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