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臉上「4顆大痣」曝一生!命理師預言:有生死關卡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圖/記者屠惠剛攝)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大選時聲勢高漲,在全台颳起一陣「韓流」。有命理師分析面相後,認為韓國瑜臉上「4顆大痣」與生涯發展息息相關,是「老年豐發走大運」的徵兆,之後運勢會愈來愈順。

《中時電子報》報導,命理師蔡上機表示,韓國瑜臉上有4顆痣,第一顆位在鼻樑上的「疾厄宮」,代表人生有重大生死關卡;第二顆是鼻頭下方的「財帛宮」,表示投機性的投資理財風險大;最後臉頰兩側位於「人事宮」的痣,則與同事或部屬等人際有關,建議韓國瑜在金錢、財務方面要特別留意。

蔡上機指出,這4顆痣總結來說是「少年得志、中年失意、老年豐發」的面相,對比韓國瑜今年61歲,在命理上已算步入老年,結果人氣高漲,不僅「韓流」襲捲全台,還一舉當選市長翻轉高雄,可說是「老年豐發」不為過。

▲▼韓國瑜臉上「4顆大痣」曝一生!命理師預言:有生死關卡。(圖/記者宋德威攝)

▲有命理師分析韓國瑜臉上4顆大痣,預言會有「生死關卡」。(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