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並排停車突開車門!平頭男「秒call所長」他爆氣錄影 遭圍堵到超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騎車回家途中,一輛路邊併排的自小客車圖開車門,嚇得他大罵三字經後停車警告,卻被對方上前理論嗆聲,途中甚至打電話給某所長,疑似想靠關係處理事情。之後平頭男將車移開,還追著王男到超商說要「好好認識一下」。

「你違規會害死人你知道嗎?」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平頭男及一名女子等3人疑似在路邊放東西,但併排停車本就違規,還突然開車門,讓騎車的他差點撞上,嚇得罵出「X你X」。

▲▼並排停車突開車門!平頭男「秒call所長」他爆氣錄影 遭圍堵到超商。(圖/東森新聞)

▲▼平頭男3人違停還嗆聲。(圖/東森新聞)

▲▼並排停車突開車門!平頭男「秒call所長」他爆氣錄影 遭圍堵到超商。(圖/東森新聞)

王男說,當他走過去想跟平頭男理論時,對方竟說「我在等你過來」,且被指控違規停車,還被一旁的女子插腰嗆,「先生!先生!請問你是警察嗎?你是執行單位嗎?」,另名男子則上前擋住鏡頭,狂嗆「你剛罵什麼啦,3個字,我有聽到」。

「我們等警察來啦,我報警了」聽到王男說的話後,平頭男揚言要打電話給「所長」,之後更將車移開,要找王到一旁「認識一下」,讓王男心生畏懼,逃到有監視器的超商才讓對方停止尾隨的行為。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是我遇到第一句話也絕對是問候他全家,知不知道差點人生跑馬燈阿!肝!」、「找所長?想紅是嗎?現在媒體那麼多,哪個警察不怕死的喬看看阿?!」、「之前報紙有看到過喔,受驚嚇的口頭禪無罪!⋯⋯我相信大家差點掛掉都會罵出來的!」、「停車要停白線內哦~不是有白線停下去就沒事欸!一定沒考駕照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