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內閣新消息!韓國瑜證實:李四川將出任副市長

記者柯沛辰/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晚間證實,國民黨前秘書長李四川將出任副市長。據了解,李四川過去曾在岡山讀書,不僅有工程專長,家中又是漁民出身,很了解基層;外傳韓國瑜拜訪好幾次,才終於讓李點頭接副市長。

小內閣三名副市長人選備受外界關注,先前韓國瑜率先敲定前交通部部長葉匡時,目前則確定李四川出任,至於最後一位副市長人選還有變數。

據了解,李四川現年60歲,過去曾擔任台北縣副縣長、2任新北市副市長、行政院秘書長,行政資歷豐富,曾擔任國民黨秘書長。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圖/記者范綱儀攝)

▲繼前葉匡時之後,韓國瑜定調下一個副市長由李四川出任。(圖/記者范綱儀攝)

原先輔選有功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外傳將出任副市長,但後來意外生變,可能出任高雄捷運董事長。至於為何會被排除在權力核心外?外傳與他選後頻頻受訪、搶先韓國瑜曝光利多消息有關,加上小內閣人事各方角力不斷,最終才會被排除。

至於為何選上葉匡時?一方面是因為他過去曾在中山大學企管系任教多年,和高雄的地緣關係非常深厚,二方面是韓國瑜希望藉重葉匡時對外招商,力拚高雄經濟。

看更多...

►楊秋興下落出爐?傳出任「高捷董事長」 關鍵3點出局韓國瑜小內閣

(持續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