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綠線工安意外 1工人失足墜樓骨折

▲▼台中捷運綠線G9站。(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捷運綠線G9站發生工安意外。(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捷運綠線G9站工地14日發生工安意外!1名工人在工地拆除構台時,左大腿遭鋼柱打到骨折,還因此從1樓跌落到地下室,所幸經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中市交通局表示,已請北捷及施工單位檢討釐清事發原因。

14日下午,台灣大道、文心路口的台中捷運綠線G9站工地,正在進行擋土支撐台工程。下午4點多,工人準備將構台拆除時,其中1名在1樓處的工人,不慎遭拆下的水平型鋼柱打到左大腿後重心不穩,跌到地下室。消防隊獲報立刻到場,發現傷者左大腿疑似骨折,身上有多處外傷,經初步包紮固定後送往台中榮總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中市交通局表示,該名工人15日上午進行手術,過程十分順利,目前住院休養。除已派員前往關心傷者及其家屬,也已請北捷及施工單位,了解事發原因及檢討強化安全作業,工程進度則不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