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不夠?雞排攤老闆販毒兼差 車椅夾層藏爆量毒咖啡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一名張姓男子疑似為了販賣毒品,15日凌晨開車經過新北市蘆洲環堤大道時,先被查出650公克的K他命毒品,警方進一步搜查,更在車內發現多處夾層,查看後驚見282包毒品咖啡包,以及毒品交易後的44萬不法所得,張男當場被上銬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在雞排攤老闆車內夾層搜出大量毒品及交易所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在雞排攤老闆車內夾層搜出大量毒品及不法交易所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32歲的張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平常家住在三重,雖然然有擺攤販賣雞排,但卻因染毒後自己也開始販毒生意;15日凌晨3時許他開車經過蘆洲環堤大道時,被巡邏員警攔下盤查,警方查驗證件發現張男背景不單純,於是便仔細搜索。

員警在車內發現擺放不少空箱子、袋子,經過張男同意將空箱子搬下車後,開始以拍搜的方式查找車內,發現車內有多個可疑夾層,一打開驚見8包總重650公克的K他命毒品、282包毒品咖啡包(總重2285公克),還在張男身上找到44萬不法所得,以及3支他拿聯絡下游的手機。

張男自知難逃法網,向警方坦承毒品是在台北市酒店購買的,準備運回新北來販賣,在被攔查前剛結束毒品交易,警方訊後依照意圖販賣毒品罪嫌送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上游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