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貴婦奈奈夫妻身上帶3億現金 他們連「雪茄館」阿弟仔都騙

圖文/鏡週刊

貴婦奈奈和丈夫黃博健經營的醫美診所惡性倒閉,2人目前已經出境,遭台北地檢署通緝。今(14日)又有消息人士對本刊爆料,指黃博健本人在出境前,曾向台北市君悅飯店一樓的雪茄業者,誆騙要辦生日派對,拿走十幾萬元的雪茄未付款,後來就傳出夫婦倆已出境,讓業者大呼得不償失。

貴婦奈奈和夫婿黃博健被指控吸金落跑美國。(翻攝自貴婦奈奈臉書)

貴婦奈奈和丈夫黃博健至少捲走10億元款項出境,導致眾多債務人求助無門,有消息人士對本刊指出,2人出境早已預謀落跑,黃博健在出境前,還至君悅飯店一樓的雪茄館,佯稱要辦生日趴,向業者賒欠十餘萬元的雪茄,但到了付款日當天,就傳出醫美診所惡性倒閉,2人早已不見蹤影,氣得當時將雪茄賒給他的店員欲哭無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人士表示,2人對外稱被高利貸逼債,但其實身上的現金超過3億元,根本就是裝可憐,如今事態已一發不可收拾,呼籲黃家人早日出面解決債務。

★《鏡週刊》關心您:抽菸有害身心健康。


更多鏡週刊報導
【貴婦夫捲款】玩地下期貨積欠億元曾遭押 黃男脫產愛車現中古市場
【貴婦夫捲款】持加拿大國籍出境 被害人怒嗆:找黑道處理
【貴婦夫捲款】貴婦奈奈夫妻吸金7億 今遭境管據傳人已在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