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暗黑火鍋」OREO、榴槤、辣條全下! 網:加抹茶像女巫藥水

▲▼上海暗黑火鍋爆紅。(圖/翻攝自微博/不指南notaguide/牛奶可可de媽咪)

▲上海暗黑火鍋再網路爆紅。(圖/翻攝自微博/不指南notaguide/牛奶可可de媽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OREO、榴槤、辣條、奶茶全都放進火鍋裡這還能吃嗎?微博爆紅一款「髒髒火鍋」裡面就放了OREO餅乾、榴槤、辣條等多種「特殊食材」,在網路爆紅後吸引不少人前往「朝聖」。不過,有吃完的人出來PO照滅火,「這鍋像女巫藥水」,只見整個墨綠色鍋底,還有像海草一樣的「抹茶」漂浮著,一旁還凝聚了幾坨油脂,讓人立刻沒了胃口。

微博討論串中出現一種「黑暗火鍋」,只見鍋裡有許多「不尋常」的配料,包括OREO餅乾、鹹蛋黃、辣條、南瓜、芋圓、紫薯、榴槤、珍珠等全扔進鍋裡煮,其中,榴槤還是「帶殼的」,讓不少人看了照片驚呼,「殼別吃啊!」。

▲▼上海「暗黑火鍋」OREO、榴槤、辣條全加進鍋裡 網:抹茶像女巫藥水。(圖/翻攝自微博/上海美食攻略)

▲每份鍋底還會附贈一盒九宮格讓客人發揮創意搭配。(圖/翻攝自微博/上海美食攻略)

這間火鍋店推出4種「神奇」口味,包括奶茶、抹茶、椰奶、芋泥青粿牛奶等,每份鍋底還會附贈一盒九宮格,共有19種調料可自行組合,再加入牛肉、豬肉、金針菇等火鍋配料,口味鹹甜交錯,雖然不少人因為「獵奇鍋」爆紅而朝聖嘗鮮,但也有網友PO出「事後照」。

▲▼上海暗黑火鍋爆紅。(圖/翻攝自微信/上海美食攻略)

▲開火前要先喝「原味湯底」。(圖/翻攝自微信/上海美食攻略)

微信裡也有人PO出文章,提醒每個想嘗鮮的朋友「上鍋先別開火」,要用吸管直接喝鍋底,「立刻就能喝掉憂愁!」,因為湯底上頭有著5cm的超厚奶蓋,融合了芝士的香味,口感非常豐富;如果沒有加入肉品,加熱後應該會是一道好喝的甜湯。

▲▼上海暗黑火鍋爆紅。(圖/翻攝自微博/730214hhhh)

▲有人PO出「事後照」讓不少人「秒沒食慾」。(圖/翻攝自微博/730214hhhh)

當討論串充滿「好吃!」、「想吃」等訊息時,微博帳號730214hhhh網友表示,「我來拔草了,昨天點的抹茶的膩吐了,還是好好吃正常火鍋吧!不值得」,並附上一張深綠色湯底照,引起其他人聯想「你這一鍋像女巫的藥水」、「想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