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駕車釀2死2傷!屁孩一副無關緊要 警局呼呼大睡

▲17歲莊姓駕駛與坐副駕的16歲張姓少年,撞死人後竟在警局休息區狂睡。
 
圖文/鏡週刊

嘉義市興達路近博愛陸橋,今(15日)凌晨零時左右發生2死車禍重大車禍,一名17歲莊姓少年無照開車,疑在高速行駛下為閃避機車騎士,失控衝到對向車道,造成機車騎士當場死亡,汽車另3名乘客送醫,1名男子到院後傷重不治,共造成2死2傷慘劇。

警方調查,當時肇事的小轎車車速相當快,疑似閃避從巷口出來的機車,先是車頭猛烈偏左,接著失控衝重對向車道後180度翻覆,造成一名28歲謝姓機車男騎士及車上後座乘客17歲鍾姓少女死亡,謝男機車也被當場撞爛,肇事車再行衝撞停放於路旁一台自小客及一台機車,商家及用餐民眾被突如其來的車禍嚇壞了。

▼從監視器可看到肇事的小轎車車速相當快。

青少年無照閃車對撞釀2死2傷 警局呼呼大睡

▼2無照屁孩受輕傷。

肇事的17歲莊姓青少年無照駕駛,造成2死2傷。(警方提供)

肇事莊姓少年及前座另名乘客16歲張姓少年僅受輕傷,莊姓少年酒測值零,事發後,家人接獲警方通知已趕赴處理後續事宜。死者謝姓機車男騎士當場死亡,父母親隨後趕到現場,看到兒子遺體當場崩潰,肇事車上鍾姓少女因噴飛車外,傷重送醫不治。

警方說,事發時莊姓少年開車載友人要去吃宵夜,但無照駕駛又開快車釀禍,造成2死悲劇,事後被帶回警局,竟若無其事的呼呼大睡。僥倖逃過一劫的阿伯,當時騎機車正要通過路口,遇上超速轎車,還好轎車閃過他,卻衝到對向店家,而家屬趕到警局讓他吃一碗豬腳麵壓壓驚。而肇事確切原因正進一步調查。

屁孩偷開車,失控衝撞騎士害2命。

肇事的小轎車失控衝撞對向店家後180度翻覆,現場滿目瘡痍。(警方提供)


更多鏡週刊報導
96歲翁搶快成馬路三寶 北市警曝光危險車禍畫面
釀3死5傷 肇事者臉書炫耀無駕照 嗆「不要給他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