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葉俊榮無辜」 自主聯盟民調:99%認為拔管令來自總統府

▲▼ 台大自主聯盟民調。(圖/台大自主聯盟提供)

▲台大自主聯盟民調顯示,99%的民眾均認為「拔管」命令來自總統府。(圖/台大自主聯盟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大自主聯盟日前召開「還我校長」記者會,呼籲教育部應盡速聘任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而台大自主聯盟14日也在臉書上舉辦投票,「教育部遲遲不聘任台大合法選出的校長,請問你覺得拔管的命令是誰下的決定?」結果出爐,99%網友認為拔管的命令來自總統府。

針對台大校長遴選爭議,台大自主聯盟在臉書上打上「葉部長,我們都知道你是無辜的」、「葉部長有什麼苦衷儘管跟我們說」、「葉部長心裏苦,可是部長不能說」等字樣,並舉辦投票。結果顯示,731 位網友投票中,725 位認為拔管的命令來自總統府,佔 99%,僅有 6 名 (1%) 的網友認為拔管是教育部下的命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自主聯盟指出,「唉,葉部長,我們知道您心裡苦,可是您不能說。這樣吧,我們讓您回來台大校園,用同事的身分,一次說個夠,俊榮寶貝你有再多的苦水,都說給我們聽。」

台大自主聯盟提到,「我們上周送出邀請函,請您回來台大與全校師生做『有溫度的溝通』。昨天是回覆的期限,可是您依然『已讀不回』,下周我們一定會親自到您辦公室去找您,把邀請函親手交給您,讓您回台大一次說個夠,我們下周不見不散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