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請益綠營學者遭拒 柯文哲:議員也不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為期3天的上海台北雙城論壇將在19日登場,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選前請益綠營學者商討兩岸議題遭拒,柯15日表示,今天早上看幕僚擬的名單,「我看奇怪,我們邀請議員,民進黨好像沒有有議員參加,這也是怪怪」;柯表示,「有時候英文叫take it easy,大家放輕鬆一點,就是城市交流而已,不要弄得好像大家都很緊張。」

▲▼柯文哲出席2018第18屆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出席2018第18屆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圖/記者張榮恩攝)

媒體追問,民進黨議員、綠營學者是否在避嫌?柯文哲坦言,「我也不曉得,今天早上他們送名單給我,民進黨的議員或是綠營的學者幾乎都沒有來。」

備受矚目的2018年雙城論壇即將於20日正式登場。搶在論壇正式展開前夕,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9日率「踩線團」先抵台,三日行程走訪眾多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重要市政,讓李文輝讚不絕口「不虛此行」。九合一選戰「九二共識」再掀話題,柯P過去在雙城論壇提及「兩岸一家親」也引爭議,今年是否會再提,柯文哲受訪時沒有正面回應,僅強調不希望被標籤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